工業照明,廠房照明規劃,廠房LED燈具

工業廠房照明改善,廠房LED照明

近日,拓普照明為某企業之大型廠房進行廠房照明改善,規劃與施工,發揮自由光LED燈模組的高光效特性以及角度可調、耐用的優勢,為工業廠房帶來最佳照明解決方案,廠房專用自由光LED燈具,模組化角度可變,可擴充易維護。

拓普照明 推出多款自由光模組化LED燈具,具有耐候性佳,高自主性,堅固耐用的特色,近年來實際安裝於北中南各大廠房。

廠房專用自由光LED燈具,模組化角度可變,可擴充易維護,大型廠房LED燈具、鋼構建築LED燈具、倉儲LED燈具、廠房照明所需要的LED燈具,拓普照明滿足企業的需要,防水防摔,容易維護,可配合電動升降機,讓挑高空間獲得良好的照明。

#自由光LED燈, #LED天井燈 , #LED廠房燈, #LED工礦燈 , #大瓦數LED燈 LED照明產品無論是LED燈泡、LED燈管與LED燈具,在居家或商業空間的使用,都扮演著相對重要的角色,產品的穩定與效能,關乎於銷售市場的口碑與信用,開發階段的驗證以及製造加工過程的熟悉度,檢驗是否嚴謹,都關係到產品的壽命,並且直接影響品牌形象。

廠房專用自由光LED燈具,模組化角度可變,可擴充易維護

advanced-floating-content-close-btn

點此加LINE 快速客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