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全工業照明改善前 精全工業 精全工業安裝拓普LED燈 精全工業安裝拓普LED燈 精全工業安裝拓普LED燈 精全工業安裝拓普LED燈 精全工業安裝拓普LED燈

精全工業廠房更換拓普LED燈

精全工業廠房更換拓普LED燈,精全工業專營研發特殊用途螺絲,產品包括TOPIN擴孔螺栓固定系統、石材擴孔螺栓工法。為因應廠房採用工業鋼構的高度,因此採用500W低壓水銀燈,共計300餘顆,在電力消耗方面,有非常大的改善空間。

經評估拓普照明的高效率LED節能燈在眾多廠房建置成功的案例,因此廠區全面換裝拓普高功率LED燈泡。

除了增加廠房照明效率之外,更大幅度節約照明電費支出,每個月明顯節省電費達十四萬元,經實際統計,所投資的採購費用在4.6個月已經回收,而充份的照明更讓員工工作更有精神與效率。

Date

2016-11-11

Category

工廠照明改善

Tags

LED 天井燈, LED工礦燈, LED廠房燈, 拓普LED燈

advanced-floating-content-close-btn

點此加LINE 快速客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