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普LED天井燈換裝後廠區實照

建築材料廠全面換裝拓普60W LED天井燈

天井燈廣泛運用於工業廠房、倉庫以及挑高的工作場所,在早期,天井燈的照明光源為陶瓷複金屬燈或高強度放電燈,然而其發光效率不佳,通常消耗電能為250W至500W不等。亦即點燈 4~2小時,就消耗一度電。於是,LED照明逐漸應用在天井燈。

一般LED天井燈,有著較大的結構體,以因應解熱散熱的必要性,而這個金屬製的結構體除了形成了造燈成本之外,其重量也要納入安全考量。

拓普60瓦LED天井燈的光通量相當於一般100瓦LED天井燈,電力節省 40%,並且結構單純,讓安裝的業主將每一分投資都實地發揮在發光用途,由於安裝簡易,更大幅減少後續維護人工。

近期北部某大建築材料鋼材廠,由於廠房需要,為了節能電力以及減少更換燈具的維護費用。之前大量採用市售100瓦LED天井燈,然而在使用兩週後開始陸續故障。在尋訪與比較目前市場上LED天井燈的商品後,決定全面換裝拓普60瓦LED天井燈,並樂意向客戶推薦拓普的各種照明商品。

Date

2015-10-25

Category

工廠照明改善

Tags

60瓦LED天井燈, LED天井燈, 天井燈

點此加LINE 快速客服!